Moving Board

Wednesday, June 29, 2011

Old Blog - 觅剑

经过一档中国摊子 突然间停下脚步 目不转睛地看着一把剑

真的很美 不是普通的那种天师用的剑 有点像秦朝时代的


先生,有什么可以帮到你?”那里的老板问。

“没什么。。我只是看看。”

“这把剑我们只剩下就只这一把。”他说。

“嗯!要卖三百多块吗?”

“原本的价钱是马币三百六十八,不过现在可以卖给你百五。”

“哦!”(卖到半价,这把剑值得下)



剑柄圆直 没有太多的花纹和其他设计 手握的上下方程青色 有点像锈铁

(是不是锈剑兄持有之物啊?) (难道剑兄穷到要变卖手中之宝?哈哈!还是另有替代呢?)

不太长 宽度来的恰好 还刻有字 (忘了什么字) 剑兄你知道什么字吗 (羞)

不是道具 剑锋不比厨房里的刀逊色哦 刺得死人的 只是不太亮 摆放了很久吧

很想买回去 可是心想家里放把剑 会不会怕风水有问题啊 好像不太好 就把剑放下

老板再说:“这剑是大陆运来的。”

(我知道,你整个人已经很明显是大陆人了,难道从大陆来卖马来西亚货?)

“你要多少?开个价吧!”那个老板又问。

“哦?你们没有一个定价的吗?” (其实不喜欢乱开价钱的地方买东西,不喜欢讨价还价,又不是大婶。)

那个老板看我口气不对,就快解释说:“其实其他东西之前是赚了,现在亏本也可以卖。”

“嗯!”(明知道他只是找借口,因为没有人会做亏本生意的,所以少来这套。)

“没关系,让我想想。”

“那我卖给你一百块就好,成交吧!”老板说。



心理暗笑 哈哈 我好像什么也没说啊 只是我想问问别人 家里能不能收藏剑再来买罢了

现在一百 他本钱到底多少啊 呵呵呵 不知道我说五十他卖不卖 哇咔咔咔 ehem。。。形象形象

如果他说“不可以,会亏本的” 我就可以回问他“你不是说亏本都卖吗?”

哇咔咔咔 我很有讨价还价的天份

我不要做大婶的天份 不可以 这样我就变成菜市的大婶了 ==



“没关系!我住在附近,我想一下再买也不迟。”

“你别想太久,我就只有这一把罢了。”老板说。

“嗯!” 我头也不回望地走开了

天知道你会不会卖给我之后 再从厨里拿出另一把一样的剑再和第二个说“我也就只有这一把”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