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ng Board

Wednesday, June 29, 2011

Old Blog - 小乌龟篇(二)

话说当年它们(要说它们)(不然有人会不爽)baby
才拇指般大小
经过我的悉心照顾
供书教学
今天的它们 已经可以独当一面
临阵杀敌
(众:“你说谁啊?”)
(风:“我说完了吗?听故就别驳故好不好?”)
(我说到哪了?啊!对!)
今天的它们 已经可以独当一面
临阵杀敌
可惜 枉它们有一身盔甲战衣
(不是穿上去的哦!是从小就天生的,所以可以说是天生的战斗型。)
国家就不懂得善用 说它们龟头龟脑
拜托 人不可以貌相好不好
现在我总算有点明白 为何李白常常望月长叹
孤燈不明思欲絕 卷帷望月空長歎
(众:“你有没有滥用诗词?”)
(风:“阿边个,赶他出去。。都说别插嘴咯!”)
(刚才说。。。啊对!)
没办法 它们就只好游手好闲 饭到张口
我也没管它们 就随它们喜欢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