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ng Board

Wednesday, June 29, 2011

Old Blog - 活着就得加油,方才无憾。

笑脸 感觉很累 可是这是必然要的 面对客户 (唉 概叹无奈)

想生存在古代 也许我可以当个完全不受约束的风 (众:看戏太多)(给我一个假想也可以吧?)

今天我不想去见顾客 也要让我的脸休一个息 就一个那么多 拜托 (众:问你老板好点)

打开电脑 发现 我真的没什么朋友 想聊的时候 msn没人 (原来 风人缘不过如此)

去睡吗 也好 可是 眼就是没办法阖上 (注:数绵羊是没效的,别被骗)

很想像悠悠那样自作图片 发现原来 我不ps照片也很好看 (谁敢说不是,把桌子上怕摔坏的拿开)

原来呀 只是给自己一个不会弄图片的借口 (悠悠:我差点就要翻桌了,还好你有自知之明)

就弄着弄着 写着写着 脑里面发出了警告: 

warning! warning! emergency power low, please shut your brain down immediately to avoid memory lost or data corrupted.

不可以 我还想出去找人吃东西 卡通也还没看 (还是小孩子性格)

结果 打完这篇文 上传了照片 一按 “保存发布” enter键。。。

就像上图那样 倒下 眼前一暗 只看到一条光线慢慢变黑 脑关机了 (严格训练,小孩别学)

众:“风你胡言乱语也太夸了吧?”
风:“等人弄我笑,倒不如自己逗自己开心。”

。。。。。。。。。。。。。。。。。。。。。。。。。。。。。。

活着就得加油 方才无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