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ng Board

Wednesday, June 29, 2011

Old Blog - 剪发记

那天。。忘了是上星期的哪一天,
(原谅我又失忆)
终于忍不住,
走进了理发店。。。
把自己原来可以绑的头发剪了。

一进到店里面的时候。。。
立刻吐血!!!
在将要晕倒前抓住柜台,
因为我看到的状况是。。
这里是pasarmalam吗?
顿时想起好像是开斋节前夕。
血又吐了,
因为那里的小姐说:
“ 你明天又和他们一起开斋啊? “ =。=
“ 他们最后一天来又有你份? “
我。。。有口难言。

老板娘在吗?我问。
其实认识很久了啦!
所以他们说话才会针针见血。
就来了,他们说。
我就坐下。
他们还以为我是要等老板娘剪的说。=。=
等了一个小时多,(佩服我的耐性)
结果。。。越等越多人=。=
不等了,能先帮我剪吗?我问。
你不等老板娘剪啦?(我有说过要等她剪吗?)=。=
其实我是想让你们忙完我才剪的,
我可不要和他们(马来人)争过节,
我说。

不过话说回来,你们说老板娘 “就来“。。。
一个小时多了。。。她走路来吗?
她们就只会笑笑,女生就只会这一招。=。=

说时迟,那时快。
老板娘真的到了,
(日头别说人,晚上别讲鬼)/swt

。。。。。。

长长的头发一直掉下,
有点像做戏里剃道做和尚。=。=
剪好了,前后用了三个小时。=。=
当和尚都不用用那么多时间。=。=
比以前来说超短的,不太习惯。

一个梳起来很帅,起床时像傻仔的头。
(还好没多少人看得到我起床的样子);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