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ng Board

Wednesday, June 29, 2011

Old Blog - 风,原来真是隐形的

在一贯忙碌中 忙呀忙的 赶呀赶的   (没关系,因为很多人都这样,我不是最特别的)

哎呀 时间真的不太够 哪个混蛋发明一天廿四小时的 三十个小时才不错   (其实庆幸不是只有二十小时,该谢谢他)

塞车塞到吉隆坡市区某间大厦 想起忘了午餐 算了 不够时间   (一个人的午餐不吃也罢)

赶紧把车泊到停车场 到Ground Floor等lift   (。。。)

为什么那么久都没lift?   (明明看到六个lift还说没有)

不是啦 是那么久没来到   (吃饭时间都是这样的,哎)

Lift到了 风(就是我) 还有另一个男的也进去了   (快关门快关门,迟到了)

当门关到一半时 突然又开了   (应该有别人要进来吧!)

突然从旁边跳出来一位少女   (真的用跳的,没骗你们)

“嗨呀” 她对lift里面另一个男的说。   (我汗!)

“我去吃饭咯” 女的接着说   (你吃吧你吃吧!不然饿死不好看!我再按关门,抱歉,赶时间)

门关到一半又开了   (。。。。。。)

她又跳出来说:“嗨呀!我要去吃午饭咯!”   (我汗汗!!)

那个男的也说:“别闹了。”   (对呀对呀)

接着我很绅士的笑一笑就按关门   (讨厌你你不知道,虽然你蛮美的)

门关到一半 你们猜猜看会发生什么事? 对 答对了 门又开了   (捉狂~)

又是她跳出来:“嗨呀!我真的要吃午餐咯!”   (啊啊啊啊啊啊~~~~~)(汗汗汗!!!)

(桌子桌子你在哪里~?我不行了~)(很想捏着她的颈大大力摇摇摇摇摇摇摇~~~~~)

我知道你们闹得很开心 可是我在赶时间咯 拜托拜托



有人说 风多酷也好 又能如何
照镜也看不到自己 现在我相信了
风 原来真的是隐形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