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ng Board

Wednesday, June 29, 2011

Old Blog - 对不起,是我嫌弃了你



原本你是属于我的
就在我想占有你的那一刻
有个男的进来就不停地在我面前糟蹋你
那一刻 我真的不想需要你了
对不起
是我嫌弃了你

==============================

当时我在一部升降机(lift)里面
后来有个男生一进来就不停咳嗽
我不怪他 因为咳嗽是很难忍的
可是 我真的不想把被污浊的空气吸进肚子里
所以我选择不呼吸
当时九楼 他就从九楼咳嗽到楼下 可怜
我就一直忍到楼下 更可怜
空气 对不起 是我嫌弃了你
原谅我 我不想这样 可惜我是处女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