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ng Board

Wednesday, June 29, 2011

Old Blog - 喜欢你

在忙完了一堆东西后 开了张单给她(那里的财政) 就要离开

到了门口旁 遇到了那里老板的儿子

要走了吗? 他说。   (我不想在这里过夜,我是正常的咯!)

嗯!都弄好了,有什么问题再打给我,让我知道吧!通常是没什么问题的。   (别质疑我的专业)

那天叫你留下的cable你拿回了吗? 他再说。

(啊!啊!还好他说。):我都忘了!cable是拿回了,可是我忘了开单。   (我又要想换掉我的memory了。。汗)

他:没关系,你就再开来多一张吧!   (原来还有让我感动的顾客,想亲他一下。。。卡咔咔咔)(看什么看,你们也想让我亲吗?)

又回到刚才财政那里

又怎么啦? 那个美女财政问。   (放心,绝对不是约你看戏吃饭)

没有,刚才遇到你老板的儿子,才想到有一样东西忘了开单

哎呀!早知道就叫他躲开先。 她说。   (就知道她会那样说)

“你那么美,你要那样对我咩?我对你那么好。嘻嘻!   (头转旁边,为自己刚刚说的话想吐)(可怜我要牺牲色相)

然后呢?现在怎么样? 她问。   (什么怎么样?开单呀!真会兜下。)

现在呢!一就是我开过新的单,二就是把忘了的item加在刚才开的单上面咯!你说哪一个好?

喜欢你 她说。   (不是该说 “你喜欢”吗?)

“啊!再说多一次。。。”

“喜。欢。你。” 她把声量提高点。

“har har? 再说多一次。”

“我说。。。喜~欢~你~” 她有点不耐烦地说。

“哦!我知道了” 我就改了刚才的单。交回给她。

“对了小姐,我妈说,喜欢人的话不能随便说,尤其是女生。”

“我哪有?” 她惊慌失措回答。

“刚才你那么大声。全公司的人都知道你喜欢我了,叫我以后怎么见人?”   (哇咔咔咔!我很像很坏。不!我真的很坏。)

“啊!” 她突然发现了。   (太迟了吧!有够迟钝。)




喜欢你 和 你喜欢 是不可能配上等号的
虽然说者无心
(其实 听者更无意)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