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ng Board

Wednesday, June 29, 2011

Old Blog - 小乌龟篇(一)

我养了两只小乌龟,
baby时就养它了。。。
(它baby的时候啦!不是我=。=)
(我baby时哪会养它,别变态)
现在都蛮大的了,
是说比起买回来的时候。

不知道它们的生日是几时,
能肯定的是,它们绝对不会是处女座的。
因为真的有够脏。
不知道是不是每只乌龟都是这样,
可是我问过人,他们都是两三天换一次水。
我的呢?
早一次晚一次!=。=
不换的话,家里会闻到有一股臭味。

其实,
我也怀疑过问题是不是出于我自己。。。
是我有洁癖吧!
如果这样,
我会选择把它们放生。。。
(小乌龟,不是我不要你们哦!/cry)

昨天,
我去帮它们买食物时顺口问一问。。。
老板,你知道哪里有得将乌龟放生吗?
那个是水族馆的老板。

他说了两个地方,
一个是佛浪塘(译音,意思是废矿湖)
弄错了吧!它们从小就是被喂食的,
在这个残酷的世界里要它们怎么觅食。。。
被其它肉食生物吃掉的份就有。=。=

第二个地方是庙里,
这个我喜欢,至少不会被欺负。
问清楚点哪间苗有这个 “ 特点 ”
。。。
那个老板说了
。。。
等于没说
。。。
完全听不懂!!!mad

结果他说了个很好的建议,
拿来我这里吧!我可以帮你将它们放生的。。。
我感动~那个老板说了这句话。
我说 “ 嗯!谢谢 “
就离开了。

老板,请问下,
鱼到了猫口里还有得放生吗?
女生到了姑爷仔手里会有什么后果呢?

我两只小乌龟到水族馆还会被卖掉吧?

对不起!老板,
也许你真的是好意,
不过我心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