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ng Board

Wednesday, June 29, 2011

Old Blog - 找吃艰难

“你能立刻来我公司一趟吗?”

“呃~什么事啊?”

“我们公司的CCTV电脑挂了”“其实刚才还好好的,我一移位就出事了”

(你移位关电脑什么事?==)

“不是,是帮电脑移位。。” (啊!!心想的他都听到。。)

“那究竟是什么事呢?” “没电?没画面?还是其他问题?”

“没电。”

“那应该是short circuit吧!因为移位有时会的。” “可是我现在在外面,需要替换的parts在公司,要来也要等明天啊!”

“CCTV的电脑不能一天没function的。” (其实这点我也明白)

“我是明白啦!只是,我也不能丢下手上的案子啊!” “要不然这样好了,我答应你尽快。”

“好吧!”

。。。。。。刚过一小时。。。。。。

“你还没来吗?”

“我说《尽快》,而不是《现在》啊!”

“噢!好吧!”

。。。。。。再过半小时。。。。。。

“你来着了吗?”

(吐血) “啊!没那么快,要尽快先赶好一两个重要的案子。” 

。。。。。。再过几分钟。。。。。。

“你几点来啊?”

“。。。。。。” “好好好,现在。” (我快疯了)

就特地去批发商再拿些需要用到的零件跟着就过去那个客户的公司。


结果。。。

她自己没开电源。。。

(啊~啊~啊~) 冷静冷静。


“咦?你一来就没事的?”

“呵呵呵~你自己没开电源啦!” (咬紧牙根,还要笑。。)

“啊?是吗是吗?” “死咯!真不好意思。呵呵呵” (脸皮厚下)

“没关系没关系!下次看好来啦!不然我会觉得你是因为想见我故意叫我来的哦!呵呵呵~” (找吃难,必要时色相也要出卖==)

“是咯是咯!呵呵呵~” (真想大巴大巴盖下去==)


真顶不顺啦!赶着去,还白跑!

要不是看你是顾客,早就翻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