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ng Board

Wednesday, June 29, 2011

Old Blog - 悲惨的一天


昨天早上起床发现自己病了
好吧 就回公司把电话交给clerk
叫她有什么电话就帮我接
尽量不要烦我 我就在沙发上睡觉
结果刚躺下。。。
“他说一定要找到你,叫你接电话”
==
“hello”
“我知道你病了,可是公司新来的沒电腦用”
“我不是答应明天星期四才给你们的吗?”
“是没错,我也骂我那个purchaser了,不早点order。你今天死也要给到我。”
(死也要给到)==
“可是我今天发高烧叻!何况货都还没到齐。。。”
“我不要听。。。总之你今天send过来就是了,我是你大客户来的”
“好好好,我来就是了”
盖下电话。
阿may你给我进来,把我桌子上怕摔坏的拿掉,我 ~ 要 ~ 翻 ~ 桌 ~
大客户大完啊!!!
结果撑着半晕倒的身体去完成今天的案子。。。
晚上看医生
“你要打针”
“啊!不要可以吗?”
(其实她是女的,我可不想让女的看我屁股,她都不知道是不是有心的)
“不可以”“你知道你烧有多高吗?39.5度”“你要死的话就不打吧!”
(39.5度~我晕!)(不怪得我今天那么辛苦)
“医生,我有个请求,打手可以吗?”
“不可以”
看!我都说他有心的。。。
医生,你桌子上的东西值钱的吗?
做么?
我~要~翻~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