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ng Board

Wednesday, June 29, 2011

Old Blog - 飞车手

星期天下午两三点左右吧!回着来kl,路上其实都蛮少车的,
有点奇怪的感觉。因为通常一个节日完了,
每个人都会在最后一天上回来kl的,
所以不塞车路上通畅度也好不了那里去,
然而,那天竟然没什么车,还遇到个飞车手呢!
哈哈哈哈。。。忍不住笑一下!朋友都说我变态!唉!
事情是这样的。。。
走在一个有三条landhighway的时候,(先说,我有常看后镜的习惯)
我走在中间的land,就看到一辆车飞得很快,(在左边的mirror
真的很快啦!一下就到了。。。
刚好左边的车比较慢,我又刚好走到和左边那辆并排。。。
先说,不一样的速度哦!我也不喜欢两辆车一样的速度排在一起走。。。
塞着后面的车。。。=.=
所以只是刚好我走到和左边的车并排罢了。。。
那辆很快的车竟然一到左边的车后面就一“扫”到我的车后面,
还没停,直接“扫”到右边那条land。。。(技术很厉害下)
。。。。。。还是没停。。。。。。(技术超强的)
结果。。。撞上围墙。。。(真的超厉害的技术,我都不敢这样做)
结果整辆车飞起再扫到左边去,人该很伤吧!车就没了。。。毁了!
说真的,我不是那么坏心肠。只是超不喜欢着种人,
试想下,如果为了他们这样飞车,意外了,后面的车停不了撞上他们,
他死他的事,别害人。撞死人要坐牢的听说。。。
所以我会冷冷地笑一笑。
就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