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ng Board

Wednesday, June 29, 2011

Old Blog - 难得糊涂

其实有一个女性朋友个性优点缺点都大致上跟我一样  (要说名字吗)(羞)

如果是同姓的话 我还以为我们是孪生的 哈  (老爸 你到底有没有搞外遇)(爸翻桌)

尤其我们的记性 汗  (医学解释:头脑不刻意去记转身忘记症候群)

昨天聊起科技 很多方面她是觉得我厉害  (注:电脑电脑科技,乱想的话你就收拾好桌子)

因为电脑方面我能做些她想象不到的  (其实她本来就不会去想太深奥的)(风快按着桌子)

比方说我在我电脑远距离进入她电脑帮她set东西  (其实很简单)

。。。进入主题。。。

她男朋友说她的脑没用的。。。然后 唉~一声  (开玩笑成分的)

她说我们真惨  (可是我却引以为荣啊!处女座的我。。。再汗~)

其实啊其实

她男朋友就不对了 我们是科技化的 应该用科技来形容

我们只是记忆体(RAM)有问题 刚好质料库(HARDDISK)又满了

processor是旧了点 没有multitasking 可是耐用啊

他的那么快有用吗 要知道 cooling system不好的话

热度就容易上升 脾气就不好 看我们脾气几好 (羞)

小心烧机 (瓦卡咔咔咔。。。ehem~形象形象)

还是旧款的system好点 虽然没得看透明 (vista)(可怜样)



。。。 。。。

记得要忘记 忘记了要记得
生活会更开心 因为 难得糊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